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今起全面发布PM2.5数据 发布点位增至10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08:44  正义网

  自6月27日起,上海市PM2.5监测数据试点发布点位从2个国控点扩大至经环境保护部认定的10个国控点,同时发布全市PM2.5平均浓度。

  在3月8日发布2个国控点PM2.5试点监测数据的基础上,上海市环保局如期完成了全市10个国控点PM2.5监测仪器的安装工作。市民可登录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网站查询各国控点及全市平均的最近小时浓度值、最近24小时浓度均值和最近24小时浓度变化趋势图。据悉,10个国控点主要分布在人口稠密的中心城区,点位设置和监测方法符合国家《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技术规范(试行)》和《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技术规范(HJ 193—2005)》要求。(记者 包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