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白山5头黑熊惨遭毒杀事件已有5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07:46  正义网

  “长白山黑熊遭杀 管委会展开调查”追踪

  据央视报道 近日,长白山5头熊惨遭毒杀事件披露后引发网友极大愤慨。7月1日,长白山公安局局长王岩向记者透露,目前,案件出现重大进展,继6月27日晚警方在当地刑拘3人后,日前又刑拘2人。

  5头熊被剖腹取胆

  6月初,吉林省作家胡冬林上山采风时听说有数头熊被人毒杀,遂先后5次上山调查真相,终于找到了被毒杀的死熊残骸,并拍摄了照片。6月24日他发出微博称:长白山发生毒杀野生动物大事件——5头熊横尸山林,被剖腹取胆,砍去熊掌,剥皮剔肉!此微博发出后,引起上万名网友及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

  残骸化验还未出结果

  7月1日,记者采访长白山公安局局长王岩时,他说:“目前,案件出现重大进展,在我们的搜查过程中先后刑拘5人,还有多名取保候审人员。现在,我们已派出三组人员分赴北京、哈尔滨等地找相关专家对发现的死熊残骸进行化验取证,预计要等十几天后出结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黑熊 长白山 野生动物保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