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福保渔港污水直排滇池 网友直呼恶心

2012年10月15日17:20  新浪环保 微博

  新浪环保讯 近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曝光云南滇池福保渔港附近,有管道直排污水入滇池。根据这条消息,滇池管理局和环保监察大队到达现场处理,依据属地管理,责令福保村修缮管网。

  10月14日,微博昵称为“广济行者”的网友发布微博称:“昨傍晚,和哥们游滇池,在福宝渔港附近,竟然发现了这一景象,我们无法提供科学检测证据是否排污,但表象已经让我们震惊!”配图是网友自己拍摄的排污照片,可见黄褐色的污水从管道涌出,水面上漂浮着一层白色泡沫。网友直呼,太恶心了。

  民间环保组织“绿色昆明”志愿者了解到,已有媒体开始跟踪报道,据记者反馈的情况,滇池管理局和环保监察大队到了现场,依据属地管理,责令福保村修缮管网。同时,“昆明12345市长热线”在微博回复称:“已交市滇池管理局调查核实”。呼吁网友们持续关注和监督滇池排污处理情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