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又现受污红色河流 网友调侃局长又要游泳

2013年02月21日09: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被污染的“红色河”。 肖娜 摄 被污染的“红色河”。 肖娜 摄

  19日,网友爆料浙江省温州市瑞安汀田街道金后村有一河流因受污染,变成一条“红色河”,众多网友表示,环保局长又得游泳去了。20日,记者联系到温州瑞安市环保局,该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池仁富告诉记者,昨晚,温州市环保局已对该条河流进行勘测,经勘查,河水是因一位妇女在河内清洗红色燃料的编织袋而变色的。

  19日,新浪微博网友“这不科学__林某某”发出微博称:门前的河肿么变成介种颜色了、要打给环保局呢吗。

  在该张微博的图片上,记者看到,该条河流是由绿色树木环绕而成,而河水的颜色是暗红色,其中,靠近岸边的河水上还飘着白色垃圾。

  此条微博一经发布便引来网友热议。

  新浪微博名为“鲍鲍希望人品好好”的网友称:可怜的温州瑞安环保局!

  新浪微博名为“XNNNX1”的网友称:大冷天的局长又要游泳了。

  新浪微博名为“1039张文”的网友称:红色多“恼”河!

  新浪微博名为“华东草根新闻”的网友称:只能靠河水的自身净化能力了。

  20日,记者联系了瑞安市环保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池仁富,他表示,19日晚7点,瑞安市环保局接到一起群众举报,反映汀田街道金后村有河水出现红色。随后,该局莘塍分所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勘查,经勘测,河道两边基本为居民住宅,没有发现工业污染源。

  “据温州瑞安金后村一干部吴某提供信息,19日下午,一位妇女在这条河流内清洗红色燃料的编织袋,从而导致河水变红。”池仁富说。

  池仁富表示,对此,温州市环保局将加大环境巡查力度,一经发现,必严厉处罚;同时加大环保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公民的环保意识。(记者 邵燕飞 实习生 肖娜 谢盼盼 )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长治市长因苯胺泄漏事故被提名去职
  • 体育欧冠-博阿滕争议破门 AC米兰2-0巴萨
  • 娱乐李云迪:从未建议刘谦“找力宏”
  • 财经多地酝酿提高天然气售价 部分地方涨7毛
  • 科技索尼推出新一代主机PlayStation 4(图)
  • 博客柴静:寻找智障儿 中国地图应该用竖版
  • 读书清末贪官为何横行:赃款存外国银行
  • 教育考研人疯狂抢位 网友称“用生命占座”
  • 育儿外媒看中国:走近龙年宝宝“生育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