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邀您免费畅游花园工厂

2013年10月15日12:09  新浪环保 微博

  如果说科学发展石化产业为燕山石化公司赢得一片海阔天空的话,那么实施节能减排措施、推进绿色低碳生活更为燕山石化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优越的环境。近日,为了让更多人对化工企业有深入的了解,中国石化现开展花园工厂免费游——燕山石化行征集活动。

  燕山石化是中国石化直属的特大型石油化工联合企业。1970年成为我国第一家炼化一体化企业,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背景下,燕山石化牢牢把握机遇,坚持科技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守护着首都的碧水蓝天。

  苍翠的山地和绿化带、平整的厂区道路与一排排错落有致的厂房交织呼应、晨辉掩映下波光粼粼的金燕湖构成一幅幅精美的画面,告别以往大家对化工厂的印象,这就是燕山石化

  工厂的真实写照。不断的自主创新,使得企业在绿色石化生产、节能减排、污水资源化等关键领域取得了显著效果。为了让更多人验证了解这座花园石化工厂,中国石化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观摩。

  免费游花园工厂的同时,还可以吃到牛口峪生态中心的绿色食品;中国石化还鼓励参与者在旅游时拍摄照片,并选登其中优秀作品,获得选登的作品均有加油卡赠送;报名日期截止2013年10月25日。

  现在起关注中国石化官方微博“石化实说”了解活动详情,报名免费参观中国最美丽的花园工厂,畅游“两湖一河”,游览牛口峪生态中心,燕山石化期待您的光临!

(编辑:SN09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首都机场爆炸案案犯冀中星一审获刑6年
  • 体育东亚运-男足垫底 视频 男篮负台北获亚军
  • 娱乐冯小刚录《我要上春晚》不谈春晚赞董卿
  • 财经诺奖得主席勒:中国房地产泡沫严重
  • 科技传iPad mini二代屏幕升级 机身稍厚(图)
  • 博客蒋方舟:表演写作是非常搞笑的工作
  • 读书扶不起的蒋三世:蒋家王朝为何后继无人
  • 教育衡水中学:吃饭4分钟系误传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