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部署污染隐患排查 查清新老隐患

2014年07月24日16: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中国环境报通讯员文萍记者刘立平长沙报道湖南省环保厅近日召开深入推进全省环境污染隐患大排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大排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查出新老环境隐患,掌控并逐步解决好。

  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深入推进污染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一要扎扎实实开展一次隐患排查回头大补课。看方案是否周密、责任是否明确、排查 是否全覆盖、情况是否弄清楚、台账是否建好。二要严格按要求扎实抓好整改。建立隐患台账,逐个分析,区分轻重缓急和难易程度,分别拿出整治方案,明确责任 单位、责任人和整改管控的具体措施要求。

  会议强调,要强化督查考核,确保隐患大排查工作落到实处。一要加强调度检查。在进行专项督查 的同时,定期对排查发现的隐患进行梳理分析,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二要强化工作考核,重新启动对市州和县市区环保重点工作的年度考核。今年主要对省政 府一号重点工程的实施、隐患大排查工作、监测体系建设和监测工作进行考核。三要严格责任追究。

(编辑:SN009)

文章关键词: 湖南 隐患 排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鲁尼两球新核两助攻 范加尔首战曼联7-0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