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PPP慎乱入 哪省推广方案最靠谱?

2015年01月13日15:04  华尔街见闻 收藏本文

PPP(政府和社会资本 合作)已成为2014年最炙手可热的概念之一。国家层级PPP相关文件目前有4个,分别由财政部和发改委下发。扫雷小组梳理了31省市的PPP政策情况,发现截至目前,共有7个省份发布了PPP相关文件。各省文件基本都在两部委文件框架内,但也各有契合本省实际情况的细节及亮点。

1-6-1-2-.jpg

  表二:

1-6-2-4-.jpg

 

文章关键词: PPP 推广方案 文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不是查理,你不是奶茶

如果不是发生这么惨烈的事件,我想《查理周刊》所扮演的还是那样的小报角色,用夸张的漫画和极端的观点,讽刺一切看不惯的事物。围绕着章泽天的,同样是言论自由的边界。在私人的精神世界中,意淫无罪,辱骂无辜;但在公共的话语空间里,言论有底线,批评有原则。

跨年表情

在我们迎接新年的喜庆气氛中,令人痛心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上海踩踏、哈尔滨大火、亚航失联……面对这些突如其来的的惨剧,我们为逝者默哀,为伤者祈福。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我们不说新年快乐,只愿新的一年你我平安,生活如意。

政府与企业不能只打口水战

一边是政府,另一方面是央企二级单位,竟然也像是小孩子一般吵了起来。一方面,政府只让企业道歉,却不说处罚,更不提诉讼;另一方面,企业也给政府部门以“还击”。双方都陶醉于于这样的论战之中,不亦乐乎,以至于把最重要的常识也忘了——依法行政、依法办事。

凤凰男娶不到安娜

凤凰男,王贵能娶到安娜的时代已经不在。婚姻必须是两情相悦,而不是她,甚至你的岳父母不断为你付出。如果你真正优秀,完全有能力承担孝敬父母,补偿家族的重任,如果你不能,就别祸害人家女孩了。

  • 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乞丐买iPhone6刺痛你哪根神经
  • 谁建议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
  • 孙悟空的身世之迷:不是石猴
  • 黄啸:英美剧中的温和女权(图)
  • 吴淡如:撒娇示弱都不是长效药
  • 荷兰深度游不可错过的低调世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