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台:本周末全国无明显雾霾

2015年01月16日10:56  新浪环保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天早晨,在冷空气的清洁作用下,华北大部地区的霾已经基本消散,空气质量明显好转。不过今天白天到夜间,河北东南部地区仍有中到重度霾。另外,对于黄淮及其以南地区,由于冷空气暂时还未能到达,未来24小时霾天气仍将持续。山东中西部、江苏、安徽北部、湖北南部、湖南北部等地有中度霾,其中山东西北部局地有重度霾。

  

  另外,今天早晨到上午,河北南部、山东西部和南部、河南东部、安徽北部和东南部、江苏、湖北东南部、湖南中北部、江西东北部、福建西部、四川盆地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仍旧大雾弥漫;其中,河北东南部、山东西北部、福建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大雾天气将使能见度明显降低,上述地区的朋友需格外注意交通安全。

  

  受冷空气南下影响,今天白天开始,上述地区雾、霾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17日至18日,全国大部地区无明显雾、霾天气。

  未来三天,全国范围内的雨雪天气将集中分布于南北两个区域。在新疆北部、内蒙古大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等地,冷空气将携来小到中雪或阵雪天气,同时气温将下降4~6℃、局地可达8℃以上,长江以北大部地区还会刮起4~5级偏北风。

  而与此同时,西南地区也将迎来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其中,云南东北部和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云南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具体到今天白天到夜间,新疆北部和东部、甘肃中西部、青海大部、西藏东北部、吉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四川盆地南部、贵州西部、云南西部和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

  

 

文章关键词: 全国 雾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习大大月工资52元时过咋样

其实,每个时代的生活都有苦恼的地方,习大大那个时候,买东西有定量,什么都靠票:粮票、油票……而现在的大学生一毕业就不得不面临房租等问题,而且这些开销占据的比重最大。而如果把这些问题都考虑进去,无论当年的习大大,还是现在的大学生,实际购买力都会大大下降。

美国人靠什么养老?

美国的养老体系在西方国家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最综合的社会福利安全网。美国人的养老金体系简单地可以归结为三个依靠:一靠国家、二靠单位、三靠自己。

媒体札记:“大干一场”

“大干一场”这四个字,撩拨的可是舆论近三年来最好奇的一桩宫闱秘事,传闻“政法王”意图与“平西王”有共进退的秘密协议。这可比中共对周老虎的各种指控、借机敲打以及严厉申饬,更为噱头十足。

从文艺圈涉腐看腐败生态链

腐败的主体是人,客体则是物(包括权色交易)。世界由万物组成,但凡值钱的东西,大抵都可以成为腐败的对象。如此说来,贪腐链条就不是线性的,而是像人体的毛细血管那样,呈现多维的特征。字画和演唱会,因为可以用金钱计量,最终成为腐败生态链的一环,也就不奇怪了。

  • 触目惊心:用镜头向雾霾宣战的人(图)
  • 为何恐怖袭击会在法国发生
  • 俄国大钞上的侵华将军像
  • 袭人是如何进一步构陷晴雯的
  • 《一代宗师》3D版这回看懂了
  • 聪明女人铁定不当问题制造机
  • 避免社交场合当背景板的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