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振华与21个参与天津会议NGO座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6:31  新浪环保
解振华与21个参与天津会议NGO座谈(组图)
解振华与绿色和平中国项目总监施鹏翔合影。

解振华与21个参与天津会议NGO座谈(组图)
解振华与NGO代表会面。

解振华与21个参与天津会议NGO座谈(组图)
解振华在绿色和平展台前驻足。

  2010年10月8日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接见了21个来自国内外的非政府组织,包括绿色和平、自然之友、GCCA全球气候变化联盟、乐施会等。在两个小时的会面中解振华主任与NGO代表就气候谈判的关键议题交换了意见。解振华主任在会面上也积极评价了NGO在应对气候变化和推动气候谈判的作用。

  绿色和平中国项目总监施鹏翔代表了绿色和平参与了会议:“这是解振华主任首次在气候谈判会议中与NGO代表见面。会议原定是一个小时,最后开了两个小时。解主任比较详细地介绍了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所做的努力,并解释了对谈判中的关键议题的看法。这次会面帮助NGO进一步了解中国的状况,更为难得的是解主任表达了希望在墨西哥坎昆的气候谈判大会上与NGO再次见面。”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气候谈判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