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香港动物保护组织成员裸身呼吁拒穿皮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9:41  中国新闻网
几名善待动物组织的成员手持“向皮草说不”等标语。 几名善待动物组织的成员手持“向皮草说不”等标语。

善待动物组织的成员裸露身体,呼吁市民不穿动物皮草,且善待动物。 善待动物组织的成员裸露身体,呼吁市民不穿动物皮草,且善待动物。

  1月27日,几名善待动物组织的成员裸露身体,在香港铜锣湾街头手持“向皮草说不”等标语,呼吁市民不穿动物皮草,且善待动物。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相关报道:

  新浪环保携手48家民间组织联合倡议:兔年新春拒买皮草(图)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动物保护 拒穿皮草 反皮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