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籍货轮大连码头严重倾斜后燃油泄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09:49  新华网
救援人员在辽宁省大连市大窑湾港处理“日光联”号货轮泄漏的燃油。 救援人员在辽宁省大连市大窑湾港处理“日光联”号货轮泄漏的燃油。

在集装箱作业过程中,船体发生严重倾斜。 在集装箱作业过程中,船体发生严重倾斜。

“日光联”号货轮在辽宁省大连市大窑湾港发生倾斜。 “日光联”号货轮在辽宁省大连市大窑湾港发生倾斜。

货轮泄漏的燃油正在清理,事故原因尚在调查。 货轮泄漏的燃油正在清理,事故原因尚在调查。

  2月16日,救援人员在辽宁省大连市大窑湾港处理“日光联”号货轮泄漏的燃油。当日凌晨3时左右,来自朝鲜的塞拉利昂籍货轮“日光联”号装载着125箱集装箱停靠在大连大窑湾港DCT一期码头9号泊位。在集装箱作业过程中,船体发生严重倾斜。事发后,救援队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目前,船上17名朝鲜籍船员全部安全转移,船体已恢复正常,货轮泄漏的燃油正在清理,事故原因尚在调查。新华社发(桂子云 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漏油 大连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