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50辆纯电动出租车在京运营 3公里以内5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0:06  中国广播网 官方微博
迷迪电动出租车(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迷迪电动出租车(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中广网北京3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前两天,50辆纯电动迷迪出租车正式在延庆投入示范运营。这个迷迪出租车在外观上与传统车辆没有太大不同,最大不同在于用电机代替燃油发动机,具有“零污染、低噪音”的特性。

  纯电动出租车百公里大约耗电15度,我们以每度电约5毛钱计算,百公里的运营成本约是七块五。而普通的燃油汽车,每百公里耗油按7升计算,每升汽油价格超过7元,百公里的运营成本为50多块钱。所以说是大大节省了运营成本。

  不愧是“最低碳的出租车”。而且纯电动出租车的运营价格确定为3公里以内5块钱,超出3公里每公里一块五,非常实惠。

  如此好处多多的低碳出租车,我们希望能够继续推广。

(编辑:SN027)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低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