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首例长颈鹿双胞胎面向社会征集认养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1:30  燕赵晚报
平平、安安和妈妈在一起。燕赵晚报记者 李青 摄 平平、安安和妈妈在一起。燕赵晚报记者 李青 摄

  本报讯 (记者 杨琨 实习生 曹沫)今日起,石家庄市动物园开始征集长颈鹿双胞胎认养者。无论是个人或家庭、团体或企事业单位,只要满足规定的条件,就可以对这对双胞胎兄弟进行认养。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20日。

  石家庄市动物园长颈鹿喜生双胞胎,属全国首例世界罕见,市民为双胞胎起名为“平平”和“安安”。

  此次认养的期限不少于一年,也可终身认养。可由一名认养者或一家企事业单位单独认养,也可由多名认养者或多家企事业单位共同认养。认养者可全额承担被认养动物的饲养费,亦可部分承担饲养费,重在对保护野生动物事业的参与。企事业单位、家庭、个人参与认养的具体费用或相关事宜可电话咨询。

  认养咨询电话为0311-83932000、0311-83932028,或登录石家庄市动物园网站:www.sjzszoo.com

(编辑:SN027)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长颈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