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摄影师拍到胸前羽毛呈心形图案企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4:48  中国日报网站
这只幸运的帝企鹅宝宝胸前的羽毛呈现出罕见的心形图案。 这只幸运的帝企鹅宝宝胸前的羽毛呈现出罕见的心形图案。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摄影师近日在南极拍到了一只颇受上天眷顾的小企鹅,它胸前的羽毛呈现出罕见的心形图案。

  照片上显示,这只幸运的帝企鹅宝宝的胸脯上有一块由白色绒毛自然形成的桃心图案,而且位置恰到好处。看着这个充满爱意的幼仔,寒冷的南极世界仿佛也平添了一丝暖意。

  著名摄影师和野生动物影片制作人苏-佛拉德介绍说,在她20年的极地拍摄经历中,从来没有见过这种现象。“这个小家伙简直是100万里面才能碰到一个。当我看到它的时候,我简直感到难以置信。”

  帝企鹅是现存企鹅品种中体型最高、也是体重最重的一种。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刘纯萍)

(编辑:SN027)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企鹅 南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