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已知年龄最大信天翁迁徙途中孵出小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5:11  汉网-武汉晚报 官方微博
这只信天翁是目前美国已知年龄最大且还能自由飞行的鸟。 这只信天翁是目前美国已知年龄最大且还能自由飞行的鸟。

  据中新社电 美国地质调查和鱼类及野生动物保护局8日发布一则消息称,一只60岁的信天翁在夏威夷中途岛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孵出一只小鸟。她成为目前美国已知年龄最大且还能自由飞行的鸟。

  这只信天翁名为维斯多,她的年龄已超过通常预期的两三倍之多。据介绍,维斯多在1956年被科学家发现,并且戴上了铝制识别标签。那时她才5岁,就开始孵化小鸟。维斯多的一生孵化了大约35只小鸟,磨坏了5个铝制标签。同样令人感到惊讶的是,维斯多自有记录以来已经飞行了300万英里的距离,相当于从地球到月球4—6个来回。

(编辑:SN027)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信天翁 野生动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