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赠台大熊猫圆圆可能怀孕 预计两个月内确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9:50  中国台湾网
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熊猫圆圆到底有没有怀孕,吸引不少民众关切。台北市长郝龙斌昨(22)日在台北市立动物园表示,目前虽然还不确定,但经专家的判断,圆圆的确有出现嗜睡等大猫熊怀孕征象,预计未来1、2个月内可以确定。

  台北市立动物园园长叶杰生接受访问时指出,圆圆的行为模式和以往不一样,出现嗜睡,也变得懒洋洋,所以才会合理怀疑害喜,大陆专家也专程到台北给予协助。

  叶杰生说,由于圆圆不准旁人碰触等,很难照B超,出现延迟着床的现象,所以现在尽量不干扰,希望胚胎能安全着床,一定要等到B超检查,发现有生命的律动迹象才能肯定怀孕。(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熊猫 怀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