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公布福岛核电站80公里外辐射量分布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9:27  中国新闻网
日本文部科学省16日公布了与美国能源部联合绘制的福岛第一核电站80公里外辐射量分布图。(共同社)   日本文部科学省16日公布了与美国能源部联合绘制的福岛第一核电站80公里外辐射量分布图。(共同社)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文部科学省16日公布了福岛第一核电站外80~100公里(部分地区为120公里)地区的辐射量分布图。图中显示,核电站以南和西南的辐射量相对较高。日文科省表示:“放射量数值很低,可以认为对健康没有影响。”

  调查于5月18日~26日与美国能源部联合实施,使用直升机从150~300米的空中对距地表1米处的辐射量进行了检测。

  核电站以南80公里外至茨城县东北部、西南至栃木县东北部区域的辐射量略高,为每小时0.2~0.5微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福岛 核泄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