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夫妇领养北极熊16年 视如宠物(图)

马克很享受阿吉的怀抱。 马克很享受阿吉的怀抱。

  楚天都市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和北极熊朝夕相处16年,不仅能贴身和它“泡澡”、“摔跤”嬉戏,甚至还敢将脑袋放进它张开的嘴里。英国《每日邮报》6月29日报道了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马克夫妇与一只北极熊的快乐生活。

  马克今年60岁,他的妻子也已49岁。1995年,好莱坞一名导演为拍片找到马克,让他帮忙物色一只北极熊,随后马克夫妇在瑞典一家动物园看中了一只叫阿吉的北极熊。经过领养申请,马克夫妇将阿吉带回了加拿大,当时这只雌性北极熊才8周大。

  起初,阿吉就住在马克夫妇家里。它渐渐长大后,就住在主人家外的笼子里。如今,阿吉站起来足有2.1米高,它喜欢和马克夫妇一起玩耍,在地上打滚摔跤,甚至会站着给他们来一个“熊抱”。当看到有陌生女子和马克搭讪时,它还会表现出很“嫉妒”。目前,阿吉在当地已家喻户晓,成了“明星”。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极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