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浒苔绿潮侵袭山东青岛海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0:55  21CN
2011年7月6日,青岛,薛先生站在自家的养殖池里,用双手用力向池外清理浒苔。 2011年7月6日,青岛,薛先生站在自家的养殖池里,用双手用力向池外清理浒苔。

薛先生防止浒苔大面积覆盖养殖池后造成海参“缺氧”。 薛先生防止浒苔大面积覆盖养殖池后造成海参“缺氧”。

2011年7月6日,青岛第三海水浴场上,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浒苔。 2011年7月6日,青岛第三海水浴场上,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浒苔。

2011年7月6日,青岛第六海水浴场一侧,大片的浒苔涌到岸边。 2011年7月6日,青岛第六海水浴场一侧,大片的浒苔涌到岸边。

  2011年7月6日,青岛沿海海岸各海水浴场、沙滩均不同程度发现浒苔堆积,青岛市正组织有关部门按预案进行浒苔打捞清理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青岛银沙滩景区一天清理浒苔近200吨。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浒苔 山东 青岛 暴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