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驯兽师与狮子生活1个月为动物园筹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09:35  中国日报网站
驯兽师要跟狮子一起生活。 驯兽师要跟狮子一起生活。

这名园长决定同动物园里的一对非洲狮共处五周,以此方式吸引公众关注。新华社发 这名园长决定同动物园里的一对非洲狮共处五周,以此方式吸引公众关注。新华社发

  据法国媒体8月4日消息,乌克兰西部一名40岁的驯兽师为了替动物园筹集资金,要与两头狮子在栅栏后面生活一个多月。

  这名驯兽师名叫亚历山大·佩利申科,已经于8月2日进入狮舍。接下来的35天里,他将与两头分别叫参孙和卡佳的猛狮一同度过。他会以两头猛狮为模特画画,画像出售所得款项将全数用于为动物园新建大楼。除此之外,佩利申科还需要帮助母狮卡佳生产。

  佩利申科向当地记者透露,他洗澡和入厕时要离开狮舍,但睡觉的时候会躺在狮舍里一块特别安置的木板上。佩利申科在动物园网站主页上留言说,希望自己大胆的举动能够获得社会的认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婧远)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动物保护 筹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