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游客观光突遇冰川坍塌拍下全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0:05  中国新闻网
游客拍下在美国阿拉斯加州乘船经过冰川附近,冰川突然坍塌的景象。 游客拍下在美国阿拉斯加州乘船经过冰川附近,冰川突然坍塌的景象。

冰川的冲击导致船上一名乘客骨折,多亏船长及时反应,将船驶离危险地点,大家才性命无忧。 冰川的冲击导致船上一名乘客骨折,多亏船长及时反应,将船驶离危险地点,大家才性命无忧。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外媒10日报道,近日,一群游客乘船到美国阿拉斯加州一处著名的景点荒原游玩,在观赏冰川的时候突遇冰山倒塌,幸亏跑得快,不然所有人都将性命不保。有游客记录下了冰山坍塌的过程,堪称惊心动魄。

  据报道,当时,游客们乘坐的船在经过一处冰川附近时,冰川突然坍塌,大堆冰块砸入水中,溅起高达数十英尺的浪花。船只受到剧烈冲击,不停晃动,导致当时在甲板上的一位女性游客摔断了腿。

  据悉,接近冰川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冰川融化时很容易发生坍塌。多亏船长反应迅速,及时将船只驶离,避免了一场船毁人亡的惨剧。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冰山 倒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