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永定稀土乱采滥挖严重 环境植被遭破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1:22  正义网-检察日报
一处乱采滥挖点,环境植被遭受严重破坏。新华社记者魏培全摄 一处乱采滥挖点,环境植被遭受严重破坏。新华社记者魏培全摄

  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县境内蕴藏着大量属于国家战略物资、保护性开采的特定矿种稀土。近年来,部分无证矿主受经济利益驱动,未经有关部门批准,非法对稀土矿进行乱采滥挖。据福建省永定县国土资源监察大队介绍,目前生产稀土采用的池浸和堆浸这两种传统工艺,严重破坏生态环境。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2)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