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英国50岁驯兽师为9岁狮子喷发胶做美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0:31  中国日报网站
拉伦茨使用一种特殊的喷发定型剂,让贾穆看上去更加精神。 拉伦茨使用一种特殊的喷发定型剂,让贾穆看上去更加精神。

拉伦茨在为贾穆整理“发型”。 拉伦茨在为贾穆整理“发型”。

50岁驯兽师拉伦茨演绎“与狮共舞”。 50岁驯兽师拉伦茨演绎“与狮共舞”。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8月27日刊登了一组精彩照片,反映的是50岁英国驯兽师亚历克斯-拉伦茨与凶猛的狮子贾穆在一起的情景。拉伦茨自15岁起就开始了职业驯兽生涯,35年来他帮助抚养了许多动物幼仔。通过为贾穆驱赶蚊虫,他渐渐赢得了这头9岁猛兽的信任。如今,他每天都要为贾穆挠痒痒并做足底按摩。为了增加贾穆对异性的吸引力,他还使用一种特殊的喷发定型剂,让贾穆看上去更加精神、威武不可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婧远)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狮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