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印度艺术家用3万个纸杯制作神像倡导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0:01  中国新闻网
印度艺术家苏利耶·普拉卡什为参加将于9月1日开始的加内什节的神像作最后的装饰。 印度艺术家苏利耶·普拉卡什为参加将于9月1日开始的加内什节的神像作最后的装饰。

艺术家用了30000个纸杯制造了这个高17英尺(约5.1816米)的神像。 艺术家用了30000个纸杯制造了这个高17英尺(约5.1816米)的神像。

艺术家期望此举能最大限度的减少对环境的破坏。 艺术家期望此举能最大限度的减少对环境的破坏。

  8月29日,在印度海德拉巴,印度艺术家苏利耶·普拉卡什为参加将于9月1日开始的加内什节的神像作最后的装饰。普拉卡什在5名工人的帮助下,用了30000个纸杯制造了这个高17英尺(约5.1816米)的神像,期望此举能最大限度的减少对环境的破坏。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环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