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摄影师抓拍花栗鼠可爱害羞表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1:16  法制晚报
花栗鼠惊慌地用手捂住小脸,娇羞的模样惹人怜爱。 花栗鼠惊慌地用手捂住小脸,娇羞的模样惹人怜爱。

  “我很害羞!”

  据英国《每日邮报》今晨报道,一只害羞的花栗鼠为了躲避摄影师手中的相机,闪光灯闪烁的一刹那,它惊慌地用手捂住小脸,娇羞的模样惹人怜爱。

  这只小啮齿动物住在美国俄亥俄州的一个公园里,摄影师马克·哈笛蒙发现它的时候,小家伙正舒服地站在一个树桩上晒太阳。

  “花栗鼠面对照相机会变得非常胆小,我只能尽量放轻动作以免惊吓到它。”马克笑着说,“不过,在我按下闪光灯的一刹那,它还是吓了一跳,让我意外捕捉到它如此滑稽的动作。”

  花栗鼠属于啮齿目松鼠科,是灰松鼠的近亲,个头却比松鼠小得多。它们的体重大都在100克,平均寿命为5至10年。

  编译/记者 郭悦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花栗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