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国际狩猎节将延迟或者取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1:06  新闻晨报 微博
“首届中国国际狩猎节”官方网站截图 “首届中国国际狩猎节”官方网站截图

  □见习记者 金玉蓉

  晨报讯 记者昨天从“首届中国国际狩猎节”的官方网站上了解到,原定于10月5-7日在山西太原举行的“狩猎节”延迟或取消。此前,7名外国人来华狩猎岩羊、藏原羚等野生动物的申请已在9月2日被其代理机构——北京正安国际旅行社和中国妇女旅行社撤销了,因此国家林业局也中止了行政许可程序。

  记者昨天电话联系到活动组织方之一的东方国际狩猎场,一位李先生仍然不愿透露活动暂停的原因,只说手续上的问题是其中之一。环保组织达尔问自然求知社(微博)研究员刘慧莉(微博)告诉记者,通过去青海都兰狩猎场的考察,他们发现所谓的通过狩猎来保护动物很难实现,狩猎收入是否进入野生动物保护经费不够透明,在企业的性质、猎物定价权等方面存在法律漏洞。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更多关于 狩猎 动物保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