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垃圾分布地图发布:发达国家制造垃圾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08:09  新闻晨报
全球垃圾分布地图 制图 邵竞 全球垃圾分布地图 制图 邵竞

  英国《经济学人》杂志日前发布了一幅全球垃圾分布地图,文中援引一份世界银行关于生活垃圾最新的调查报告指出,几乎所有的生活垃圾都是由城市居民制造的,世行警告称,在贫困地区城市化进程加快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垃圾被产生,而这一现象也将增加政府部门在未来处理垃圾的代价。

  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每天产生多少垃圾?世界银行的报告显示,目前,世界上的城市每年制造约13亿吨的生活垃圾,平均每个市民每天产生垃圾1.2公斤,制造垃圾总量较多的是发达国家。世界银行预测,到2025年,生活垃圾总量将上升至22亿吨,也就是说,每人每天产生垃圾1.4公斤,世行预测,到2025年,美国城市的垃圾将从6.2亿吨增加至7亿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全球垃圾分布地图 生活垃圾 制造垃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