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米高变形金刚现身鸟巢广场 废旧材料拼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09:58  法制晚报
10米高变形金刚现身鸟巢广场废旧材料拼成(图)
图为10米高的变形金刚矗立在鸟巢北侧 摄/记者孙静

  今天上午,一座高10米、由废旧材料拼装成的变形金刚在鸟巢北侧广场现身。

  记者在鸟巢北侧一空地看到,几名工作人员冒着烈日检查“变形金刚”的牢固性。

  “我们能进去合影吗?”记者看到,这座变形金刚引来不少游客前来围观,但因为施工未完,均被工作人员挡在外面。

  “变形金刚”由废旧汽车的外壳、轮胎组装而成,“双手”握着连着石墩的钢丝绳,支撑整个“身体”。

  该变形金刚来自台湾,前日运抵奥林匹克公园。仅半天,工人就用吊臂将其组装完成。

  据了解,该变形金刚为即将开园的“绿色探索乐园”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将各种废弃材料变废为宝,并利用高科技将其组成各种展品,供游客参观和体验。

  目前,它是国内最高的变形金刚,将展到10月10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