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光日鱼翅工厂 千只鲨鱼割鳍后遭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1:50  中国新闻网
媒体曝光日鱼翅工厂千只鲨鱼割鳍后遭弃(图)
上千只废弃鲨鱼尸体堆放在工厂

媒体曝光日鱼翅工厂千只鲨鱼割鳍后遭弃(图)
血腥取鳍场面。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英国媒体16日报道,日本的一家鱼工厂被发现堆放了上千只的废弃的鲨鱼尸体。这些鲨鱼只被取了鳍,然后就被扔在一边。

  据称,该工厂地面鲜血横流,臭气熏天。当地人取鲨鱼鳍只是为了做鱼翅汤。

  媒体摄影师拍下了这让人震惊的图片,并表示:“这里就像地狱一样,你无法想象他们这么做只是为了一碗碗鱼翅汤。”

  海洋中的鲨鱼数量正在减少,但是为了满足一些人对鱼翅汤的渴望,这种残忍的杀戮仍在继续。该工厂的厂长不仅没有反省自己的行为,反而向游人炫耀堆积如山的鲨鱼尸体。

  据悉,目前海洋中双髻鲨的数量已经下降了98%,但每年仍有大约7300万只鲨鱼被捕捞取鳍,做成鱼翅汤,然后被遗弃。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鲨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