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国密西西比河入海口附近出现死鱼之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9:53  人民网
组图:美国密西西比河入海口附近出现死鱼之海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一片靠近墨西哥湾的水近日成了令人瞠目结舌的“死鱼之海”。

组图:美国密西西比河入海口附近出现死鱼之海
不计其数的各种死鱼、螃蟹和海鳗的尸体将水面盖得严严实实。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一片靠近墨西哥湾的水近日成了令人瞠目结舌的“死鱼之海”:不计其数的各种死鱼、螃蟹和海鳗的尸体将水面盖得严严实实。当地电视台记者甚至在这片位于密西西比河入海口的水域中发现了一头鲸鱼的尸体。各方因此呼吁当地政府就此展开调查。

  当地居民表示,尽管每年夏天,上述水域都会因为气候变化引起的“突然缺氧”现象而造成大量水中生动物死亡,但这往往只会让一种鱼死亡,而不会引起如此大规模的“多物种集体遇难现象”。有人因此怀疑,英国石油公司采油平台发生的泄露事故可能是上述死鱼之海出现的真正成因。(高轶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墨西哥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