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志愿者与苏州小学生共上环保活动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0:43  新浪环保
汇丰志愿者与苏州小学生共上环保活动课(图)
学生与志愿者一起进行保护动物栖息地的环保游戏。

  汇丰志愿者与苏州新区实验小学的学生共享环保活动课

  2010年9月18日下午,来自汇丰苏州分行的28名志愿者来到苏州新区实验小学,与40余名小学生一起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环保活动课。

  苏州新区实验小学近期已注册参加了国际生态学校项目,并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生态学校创建活动。汇丰银行重视环境保护教育,一直致力于通过实际行动履行着对社会的环境责任,积极与各地的生态学校建立联系,并与学生共同参与气候变化等相关环境行动,包括从校园内到社区里一起开展一系列的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宣传教育活动。

  今天,作为国际生态学校项目中国协调机构——环保部宣教中心特意邀请了来自北京的经验丰富的环境教育教师,为苏州新区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和汇丰银行志愿者带来了题为“栖息地”的环保课。课程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学生们了解、体会到人与自然间的关系;通过角色扮演的方式,让学生们深刻体会气候变暖、环境变迁、人类活动对鸟类以及自然的影响;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让孩子和成人都体会到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平等、尊重以及生物系统内人与生物相互依存的重要性。

  在本次活动结束时,环保部宣教中心教育室曾红鹰副主任特别向汇丰苏州分行赠与了致谢牌匾,向苏州新区实验小学颁发了感谢状,也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和志愿者颁发了参与证书。此次活动为社会志愿者与学校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是环境教育走出课堂,深入社会的起点。通过生态学校创建的一系列活动,通过“小手牵大手”,让全社会更多的人关心环境问题、选择低碳生活方式,为保护人类共同的家园做出自己的努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环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