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名前方特派员将参加全球虎保护峰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3:40  新浪环保
4名前方特派员将参加全球虎保护峰会(组图)
杨晓晨

4名前方特派员将参加全球虎保护峰会(组图)
刘溢

4名前方特派员将参加全球虎保护峰会(组图)
薛岑

  薛岑

  我是薛岑,来自东北师范大学的大三学生,北国春城的绿色使者。主修生态学的我热爱自然,热爱环保,因为快乐不只在于丰衣足食,也在于碧水蓝天;生存不在于占有和挥霍,而在于和谐与互助。保护老虎,保护物种多样性,我相信: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改变。加入老虎保护行列中来吧,用我们的祝福点亮东北虎回家之路!

  杨晓晨

  我是来自江汉大学平面设计专业的杨晓晨,在参与One Show环保海报设计大赛中与WWF结缘,参与到环境保护的大家庭中,并即将作为中国青年的代表参加在俄罗斯海参崴召开的全球虎保护青年峰会。正是这样一个奇遇般的开端,让我有机会用创意与热情去感染更多的人。让我们用自己的力量使这个世界更美好!

  刘溢

  如果不是通过WWF,我可能永远也不会了解到虎这一起源于中国且承载着中华文化的物种已经处于濒临灭绝的边缘;而我有幸成为WWF的工作人员,亲身参与到虎保护工作当中,为保护和恢复野生东北虎种群贡献一份力量。虎保护是一项庞大而复杂的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共同支持和努力才能实现。保护老虎,保护森林生态系统!衷心期待着你的加入……

  陈凡

  我是陈凡,来自新浪网新闻中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寻找和保护野生虎群的适合栖身地。在此次青年峰会,我将第一时间把前方动态传递给网友。Let tiger stripes strikes back!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