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动物抵御百年最冷冬天各有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0:38  中国日报网站
在英格兰南部汉普郡的新森林国家公园里,因为气温骤降,所有的草木基本都被覆盖上了一层厚厚的冰凌。一头表情茫然的小马正艰难地四处寻觅食物。   在英格兰南部汉普郡的新森林国家公园里,因为气温骤降,所有的草木基本都被覆盖上了一层厚厚的冰凌。一头表情茫然的小马正艰难地四处寻觅食物。

在英格兰贝德福德郡的一个动物园里,两只在寒风中颤栗的狼正用嘶吼的方式来抵抗严寒。 在英格兰贝德福德郡的一个动物园里,两只在寒风中颤栗的狼正用嘶吼的方式来抵抗严寒。

在英格兰东部的诺福克郡,一只被冻得瑟瑟发抖的野鸡正踮着“脚尖”走在冰面上。 在英格兰东部的诺福克郡,一只被冻得瑟瑟发抖的野鸡正踮着“脚尖”走在冰面上。

  眼下英国正经历着百年来最冷的12月,连日来的暴风雪天气不仅让居住在那里的人们感到格外寒冷,生活在那里的动物们也经受着天寒地冻给它们带来的挑战。英国《每日邮报》12月27日刊登了一组妙趣横生的动物“御寒图”。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严寒 千年极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