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晨雾打造野生大猩猩蓬松卷曲毛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09:49  新浪科技
这只年轻大猩猩不清楚这种卷曲的发型是否适合它。 这只年轻大猩猩不清楚这种卷曲的发型是否适合它。

晨雾使这些大猩猩的毛发显得很蓬松。 晨雾使这些大猩猩的毛发显得很蓬松。

也许打滚有助于理顺毛发。 也许打滚有助于理顺毛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这些发型雷人的灵长类动物证明,经过薄雾洗礼的大猩猩的超酷发型会把你也比下去。由于当地天气原因,这些灰色大猩猩急需进行直板烫。

  每天早晨,郁郁葱葱的维龙加(Virunga)火山与东非卢旺达交界的一侧山坡总是笼罩着一层薄雾。大猩猩专家黛安·佛西把这里的景象写入书中和拍成纪录片《迷雾中的大猩猩》后,生活在这里的大猩猩开始变得家喻户晓。薄雾消散后,在植物的叶子上留下一层露水,正是它们给这些大猩猩塑造了独特的卷曲发型。

  但是变成卷毛大猩猩并不是它们喜欢的风格,它们会很快把身上弄干,让毛发变直。然而,野生生物摄影师安迪·洛瑟趁着它们还是卷毛的时候,把这一切拍摄下来。(秋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猩猩 动物 摄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