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加拿大枪杀100只雪橇犬引发公众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0:34  国际在线 官方微博
民众带着自己的宠物狗示威游行,抗议当地一家户外公司枪杀100只雪橇犬。 民众带着自己的宠物狗示威游行,抗议当地一家户外公司枪杀100只雪橇犬。

示威游行的队伍 示威游行的队伍

民众带着自己的宠物狗示威游行。 民众带着自己的宠物狗示威游行。

由于加拿大冬奥会后,惠斯勒旅游业下滑,这一公司只好杀死100只雪橇犬。 由于加拿大冬奥会后,惠斯勒旅游业下滑,这一公司只好杀死100只雪橇犬。

  2011年2月5日,加拿大惠斯勒,民众带着自己的宠物狗示威游行,抗议当地一家户外公司枪杀100只雪橇犬。由于加拿大冬奥会后,惠斯勒旅游业下滑,这一公司只好杀死100只雪橇犬。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雪橇犬 冬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