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船长南极海滩小睡引来海豹企鹅围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2:14  CFP
疲惫的船长躺在海滩上休息。 疲惫的船长躺在海滩上休息。

小睡的船长吸引了帝企鹅的好奇。 小睡的船长吸引了帝企鹅的好奇。

一头巨大的海豹爬到距船长仅数英尺远的地方“研究”他。 一头巨大的海豹爬到距船长仅数英尺远的地方“研究”他。

一头巨大的海豹正在观察这个海滩上的“客人”。 一头巨大的海豹正在观察这个海滩上的“客人”。

  2011年2月11日消息,55岁的船长Jerome Poncet日前驾船带着一支由6名野生动物摄影师组成的探险队来到南极附近的南乔治亚。抵达目的地后,疲惫的Jerome就躺在圣安德鲁湾的海滩上休息。让人意外的是,他这一举动吸引了象海豹和帝企鹅等动物的好奇。一头巨大的海豹甚至爬到距他仅数英尺远的地方“研究”他。而47岁的捷克摄影师Vaclav Silha正好拍下了这些有趣的场景。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象海豹 企鹅 探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