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国墨西哥湾漏油事故遗患仍难消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0:19  国际在线
2011年4月5日,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海岸沼泽地带仍有石油泄漏后的痕迹。 2011年4月5日,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海岸沼泽地带仍有石油泄漏后的痕迹。

石油泄漏后的痕迹 石油泄漏后的痕迹

一年前的4月20日,该地英国石油公司(BP)所属一座石油钻井平台爆炸起火。 一年前的4月20日,该地英国石油公司(BP)所属一座石油钻井平台爆炸起火。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美国历来最严重的油污大灾难。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美国历来最严重的油污大灾难。

  2011年4月5日,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海岸沼泽地带仍有石油泄漏后的痕迹。一年前的4月20日,该地英国石油公司(BP)所属一座石油钻井平台爆炸起火,11人死亡。底部油井漏油量从每天5000桶,到后来达3万桶,演变成美国历来最严重的油污大灾难。

(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墨西哥湾 漏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