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合肥小贩当街宰杀刺猬称吃后可补身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1:27  国际在线
15元一只刺猬,可现买现杀,刺猬凄厉叫声令人揪心。 15元一只刺猬,可现买现杀,刺猬凄厉叫声令人揪心。

小贩称刺猬全是野生的,吃了可以补身体。 小贩称刺猬全是野生的,吃了可以补身体。

刺猬属于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 刺猬属于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

围观群众忍不住摇头,称当街宰杀太残忍。 围观群众忍不住摇头,称当街宰杀太残忍。

  国际在线消息:2011年4月24日,在合肥市花冲公园附近,一女子用小网兜装着数十只刺猬向过往路人叫卖,可现挑现杀。该女子称刺猬全是野生的,吃了可以补身体。多位路过的女子看到宰杀血腥场面,均被吓得迅速离开,一些胆大的男子也忍不住摇头,称当街宰杀太残忍,而且刺猬属于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

(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野生动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