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安徽第七次野外放归扬子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4:17  新华网
安徽师范大学吴孝兵教授(左)在给扬子鳄做放归前的最后检查。 安徽师范大学吴孝兵教授(左)在给扬子鳄做放归前的最后检查。

专家在郞溪县高井庙林场内放归扬子鳄。 专家在郞溪县高井庙林场内放归扬子鳄。

专外国专家参与扬子鳄放生。 专外国专家参与扬子鳄放生。

手持无线电接收设备的科研人员接收扬子鳄身上背着的无线电发射器发回的信号。 手持无线电接收设备的科研人员接收扬子鳄身上背着的无线电发射器发回的信号。

  5月9日,6条经过专家精心挑选的人工繁殖扬子鳄在安徽省郎溪县高井庙实施野外放归,这是安徽自2002年以来第七次实施扬子鳄野外放归。至此,安徽省已经成功放归扬子鳄42条。目前,我国野生扬子鳄数量在121条至152条之间,相当于大熊猫野生总数的十分之一。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