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小朋友用报纸等废旧物品制作环保服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0:19  京华时报
摆一摆:戴着用纸杯剪成的小花帽,摆个颇具名模风范的造型。 摆一摆:戴着用纸杯剪成的小花帽,摆个颇具名模风范的造型。

晒一晒:晒晒咱的黑色“公主服”——用垃圾袋做的,你能猜到吗? 晒一晒:晒晒咱的黑色“公主服”——用垃圾袋做的,你能猜到吗?

帮一帮:报纸铠甲相当威武,但披挂起来费点事,家长帮忙。 帮一帮:报纸铠甲相当威武,但披挂起来费点事,家长帮忙。

比一比:认真看看别人的作品,互相学习一下,取长补短。 比一比:认真看看别人的作品,互相学习一下,取长补短。

  美羊羊队比赛“爬爬乐”、喜羊羊队进行涂鸦大赛、沸羊羊队自制环保服装后走起秀来。前天,香河园地区红黄蓝和平里幼儿园内,由朝阳区人口计生委等主办的庆“六一”早期教育亲子嘉年华活动启动,小朋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展示起自己的特长,小大人般的认真模样令家长们忍俊不禁。    

  现场的100多名小朋友分成3个代表队,分别是0-2岁的美羊羊队,2-4岁的喜羊羊队,5-6岁的沸羊羊队。相对于“爬爬乐”和涂鸦大赛,沸羊羊队的小朋友们进行的活动显然要更“时尚”一些,在家长的带领下,他们用报纸、挂历等废旧物品做成了风格各异的环保服装,随后将自己的作品穿戴好进行展示,举手投足间还真有些专业模特的风范。

  本报记者 朱嘉磊  李秋萌 摄影报道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环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