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刚果(金):难民烧毁森林种植农作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5:26  译言网
在刚果(金)民主共和国(简称刚果(金))的刚果盆地(Congo Basin)中央,一个岛屿坐落在卢凯尼河(Lukenie River)中。   在刚果(金)民主共和国(简称刚果(金))的刚果盆地(Congo Basin)中央,一个岛屿坐落在卢凯尼河(Lukenie River)中。

恩东多(Ndondo)附近的通巴湖(Lake Tumba)面映射出一朵朵云彩。该湖位于刚果(金)的西北方,滋养着114种鱼类,是刚果河盆地(Congo River Basin)的一部分。   恩东多(Ndondo)附近的通巴湖(Lake Tumba)面映射出一朵朵云彩。该湖位于刚果(金)的西北方,滋养着114种鱼类,是刚果河盆地(Congo River Basin)的一部分。

在比科罗(Bikoro)附近的集镇上,一个村民背着一箩筐木柴。该集镇位于赤道省(Équateur Province)内的通巴湖岸边。   在比科罗(Bikoro)附近的集镇上,一个村民背着一箩筐木柴。该集镇位于赤道省(Équateur Province)内的通巴湖岸边。

在比科罗附近的一个临时窖上,男人们把雨林木材做成木炭。 在比科罗附近的一个临时窖上,男人们把雨林木材做成木炭。

  非洲刚果盆地热带雨林的面积仅次于南美洲亚马孙盆地热带雨林,有“地球第二肺”之称。在这个国家,持续的战乱造成数百万流民。他们逃进森林地区,用火烧森林的办法开垦土地,种植农作物,这对森林生态造成很大压力。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