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台湾时光二手书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2:07  三联生活周刊
时光二手书店,一栋日式老房子伫立在狭小的街道中。 时光二手书店,一栋日式老房子伫立在狭小的街道中。

这里的书已经分门别类在架上,方便寻找。 这里的书已经分门别类在架上,方便寻找。

时光书店除了有适合大众的书籍,还特别规画适合小朋友的童书区。 时光书店除了有适合大众的书籍,还特别规画适合小朋友的童书区。

书店外种植了各式花草。 书店外种植了各式花草。

  时光二手书店,一栋日式老房子伫立在狭小的街道中,米黄色的外观及深海蓝的窗框,屋檐下的绿色小招牌,有着让人想停下脚步一探究竟的好奇。

  店里头的每本书都是花了很多时间找来的,甚至还远征各地收集,只为了能让书找到新的主人,创造书的更大价值。

  这里的书已经分门别类在架上,方便寻找。这里的二手书要上架前都会重新整理,去除书皮上的标签,以及用酒精擦拭杀菌,所以不用担心买到的书会有黏黏或怪怪的味道。

  时光书店除了有适合大众的书籍,还特别规画适合小朋友的童书区,老板还贴心的在这空间里放上小一号的桌椅,让小朋友也可以像大人一样有阅读的小空间。

  书店外种植了各式花草,清新之余,还暗示着这里有一种“采菊东篱下”的生活。闲散和疏阔,恰如其分地美好。进到这扇门内,你将是一名喧嚣之外无恼无忧的素衣者。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