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波兰摄影师拍摄小狐狸戏弄老鼠场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1:40  中国新闻网
这只才1个月大的小狐狸难掩顽皮天性,戏弄起了“晚餐”老鼠。 这只才1个月大的小狐狸难掩顽皮天性,戏弄起了“晚餐”老鼠。

在追逐过程中,老鼠趴到了小狐狸眼前——“呀,我看不到了”(上图)。最后,幼狐将老鼠捉回,很快吃掉(下图)。   在追逐过程中,老鼠趴到了小狐狸眼前——“呀,我看不到了”(上图)。最后,幼狐将老鼠捉回,很快吃掉(下图)。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英国媒体21日报道,波兰一名摄影师近日拍摄到了一只年仅1个月大的幼年狐狸捉弄戏耍它的“晚餐”——一只小老鼠的过程,场面逗趣。

  据报道,现年34岁的波兰摄影师纳罗奇(Marcin Nawrocki)在他的家乡库特诺(Kutno)一条河边打算搜寻水鸟,拍摄一些照片时,注意到附近有一个狐狸窝,住着年轻的狐狸一家,包括狐狸妈妈和三只小狐狸。

  他“跟踪”上这些狐狸,并观察了它们一个星期,决定为它们拍一些照片。纳罗奇说,他观察到小狐狸会互相嬉闹玩耍,一起学习如何挖洞并捕捉小型的哺乳动物。

  这些小狐狸的妈妈则每天外出捕猎,每天都捉回不多不少三只老鼠。每只小狐狸分到一只老鼠作为食物。

  其中一只仅1个月大的幼年狐狸趁着妈妈没看见,开始“疯狂”戏弄它的食物——小老鼠。只见这只小老鼠被幼狐抛到空中,落下后又被追逐、叼起,估计吓得够呛,但小狐狸乐此不疲。最后妈妈走近,这只调皮的幼狐停止了玩闹,很快将老鼠吃下肚。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