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安徽巢湖聚集大量蓝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0:17  新华网
7月10日,渔民划船行驶在安徽十五里河入巢湖处蓝藻聚集的湖面上。 7月10日,渔民划船行驶在安徽十五里河入巢湖处蓝藻聚集的湖面上。

蓝藻染绿的安徽巢湖东半湖湖面 蓝藻染绿的安徽巢湖东半湖湖面

7月9日拍摄的被蓝藻染绿的安徽巢湖东半湖湖面。 7月9日拍摄的被蓝藻染绿的安徽巢湖东半湖湖面。

月10日,一位渔民在环巢湖塘西河入巢湖口处,用手划开聚集在水面上厚厚的一层蓝藻。 月10日,一位渔民在环巢湖塘西河入巢湖口处,用手划开聚集在水面上厚厚的一层蓝藻。

  近日,安徽巢湖西半湖环湖河的塘西河、十五里河入巢湖口处及东半湖从西坝口至双桥河水域出现蓝藻集聚现象,水体发出阵阵异味。新华社发(杨晓原 摄)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蓝藻 水体富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