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国水下音乐节“美人鱼”呼吁保护海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4:35  国际在线
潜水爱好者装扮成美人鱼,演奏各种海洋风格的乐器 潜水爱好者装扮成美人鱼,演奏各种海洋风格的乐器

潜水爱好者“美人鱼”萨曼莎·朗斯代尔 潜水爱好者“美人鱼”萨曼莎·朗斯代尔

演奏者使用特殊的传声装备演奏 演奏者使用特殊的传声装备演奏

以海洋动物为原型制造的乐器 以海洋动物为原型制造的乐器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1日报道,美国第27届“水下音乐节”日前在佛罗里达州的“凯斯国家海洋保护区”(Florida Keys National Marine Sanctuary)举行,来自全美的500多名潜水爱好者参加了这场水下音乐盛会。

  参加演出的潜水爱好者们手持以各种海洋生物为原型的乐器,如鱼型的长笛、海星型的吉他等,在指挥带领下忘情演奏,为海底的鱼儿们带来一场音乐盛宴。有潜水者将自己打扮成“美人鱼”,仿佛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大多数水下音乐家演奏的音乐都是通过水上的船只底部安装的特殊水下传声系统播放出来的。“美人鱼”萨曼莎·朗斯代尔说:“这些鱼儿仿佛在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据悉,这场水下音乐节的主题是促进环保意识。音乐节组织者比尔·贝克(Bill Becker)说:“尽管我们穿着搞笑服装,也制造了许多搞笑场景,但我们是为了传达一个严肃的信息:海洋生态系统需要保护。”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水下音乐节 美人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