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公司86个生产车间实现垃圾无害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2:06  EP环保网
通用汽车生产车间生产流程。 通用汽车生产车间生产流程。

通用汽车生产车间回收物资。 通用汽车生产车间回收物资。

  EP环保网编译

  通用汽车公司已经悄悄对其生产工厂进行绿色化,使用垃圾填埋场供电,并在过去几年中,使其中76个门店达到无害化。现在该公司的绿色行动转向非生产区域,将10家门店的垃圾进行再利用、回收、或转化成能量,而不是运到填埋区。

  通用公司垃圾减量部门经理John Bradburn说:“非生产区的循环对成为垃圾减量的领导者十分重要,因为他们知道客户十分重视这个。垃圾填埋场无害化已经令我们的员工十分骄傲,我们希望今年有更多的门店实现这项目标。”

  通用公司密歇根州弗林特的一家客户服务及售后中心,目前正在利用玉米淀粉制作的、以生物为基础的泡沫包装金属板材,以期达到垃圾无害化。密歇根州伯顿垃圾填埋无害化的国家评估中心,利用一项专利技术,从木制板上裁剪和分割纸板,使得两者可以回收利用。该技术不仅使伯顿的门店在今年实现垃圾无害化,同时回收纸板每月可产生2万元收入。通用公司的目标是到今年年底,使另外10家门店实现垃圾无害化。

  据通用公司称,所有全球的工作间,包括常规和垃圾无害化发电站,去年废弃物回收率达到92%。现在的通用公司与我们几年前所了解的那个鲁莽的公司已相去甚远,我们期待着看到通用公司继续走向绿色。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通用 车间 无害化 垃圾回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