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泰国2岁黑猩猩为老虎幼仔喂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09:52  中国新闻网
2岁的黑猩猩将小虎环绕在自己的臂弯,给它喂奶。 2岁的黑猩猩将小虎环绕在自己的臂弯,给它喂奶。

这只黑猩猩名叫“Do Do”。 这只黑猩猩名叫“Do Do”。

黑猩猩“Do Do”与小虎亲密无间,俨然一对父子。 黑猩猩“Do Do”与小虎亲密无间,俨然一对父子。

这只小虎仅有60天大。 这只小虎仅有60天大。

  7月30日,在泰国曼谷郊外的北榄鳄鱼湖动物园,2岁的黑猩猩“Do Do”温柔地将60天大的小虎环绕在自己的臂弯,给它喂奶,亲密无间俨然一对父子。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猩猩 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