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荷兰动物园为庞大象龟称体重引游客驻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0:23  新华网
象龟是陆生龟类中最大的一种,以腿粗像象脚而得名。 象龟是陆生龟类中最大的一种,以腿粗像象脚而得名。

象龟以青草、野果和仙人掌等为食。 象龟以青草、野果和仙人掌等为食。

象龟已濒临灭绝。 象龟已濒临灭绝。

象龟主要吃植物,特别是深绿色的植物。 象龟主要吃植物,特别是深绿色的植物。

  8月10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阿尔蒂斯动物园内,一位饲养员给阿尔达布拉象龟称体重,吸引了大批游客。动物园里的象龟每两年称一次体重,以检查它们的健康情况。新华社/路透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象龟 濒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