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沙丁鱼群难逃天敌围追堵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0:18  国际在线
数百万沙丁鱼沿着南非海岸线向北迁徙。 数百万沙丁鱼沿着南非海岸线向北迁徙。

途中沙丁鱼群遭到海豚的捕食。 途中沙丁鱼群遭到海豚的捕食。

海豚大口地吞噬它们的猎物。 海豚大口地吞噬它们的猎物。

沙丁鱼群遭到俯冲下来的水鸟猛烈袭击。 沙丁鱼群遭到俯冲下来的水鸟猛烈袭击。

  每年8月在南非圣约翰港,数百万沙丁鱼沿着南非海岸线向北迁徙,途中它们遭到海豚的捕食和塘鹅无情的猎杀。海豚将沙丁鱼群驱赶到一起,然后大口地吞噬它们的猎物。沙丁鱼群试图逃避海豚的掠食而游到水面附近,又遭到俯冲下来的水鸟猛烈袭击。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动物 迁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