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野鸭妈妈目睹苍鹭叼走小野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4:33  环球网
野鸭妈妈对着苍鹭大叫。 野鸭妈妈对着苍鹭大叫。

小野鸭试图逃脱,但最终失败了。 小野鸭试图逃脱,但最终失败了。

短短几十秒后,苍鹭叼着小野鸭飞走了。 短短几十秒后,苍鹭叼着小野鸭飞走了。

  这组照片是由英国55岁的摄影师基斯-科克伦在靠近纽卡斯尔的大水域自然保护区所拍摄的。当时一只苍鹭慢慢的靠近野鸭群后突然发起了攻击,小野鸭似乎意识到了危险,扑扇着翅膀想躲进芦苇丛,野鸭妈妈也在边上对着苍鹭大叫。可是这些都不能阻止苍鹭的袭击,短短几十秒后,苍鹭就叼着小野鸭飞走了。毫无疑问的是这只不幸的小野鸭必然成为了苍鹭的腹中餐。

  图/文 “爱历史”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苍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